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登山队攀珠穆朗玛峰 造成1死2失踪

2016-05-24 11:33:34|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印度登山队攀珠穆朗玛峰 造成1死2失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23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组织珠穆朗玛峰攻顶活动的人员在5月23日表示,印度登山好手巴尔(Subhash Pal)死于珠穆朗玛峰,他的2名队友则失踪,这也导致2016年喜马拉雅山登山季的死亡人数上升至5人。

  报道称,巴尔21日抵达珠穆朗玛峰高达8848米的顶峰,但在沿着“希拉里台阶”(Hillary Step)冰墙走下时摔落,次日死亡。

  巴尔是近日第3名死于珠穆朗玛峰的人,此前有1名澳大利亚及1名荷兰登山人员死于高山症;另有2人则死于喜马拉雅山其他山峰。

  筹组印度登山队攻顶的罗本•夏尔巴(Loben Sherpa)在位于尼泊尔的营地表示,巴尔“死于向导将其带下山的途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