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卡梅伦:脱欧将导致英国家庭旅行费用增加

2016-05-24 13:27:23|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卡梅伦:脱欧将导致英国家庭旅行费用增加

  新华社伦敦5月24日专电英国首相卡梅伦24日说,如果在下月举行的公投中选择脱离欧盟,英国家庭去欧洲其他国家的旅行花费平均水平将会上升。这是卡梅伦近期一系列警告脱欧将冲击英国家庭经济状况的最新表态。

  英国财政部23日说,脱欧将导致英镑贬值12%,导致英国家庭海外旅行的吃住成本更高。

  卡梅伦表示,有分析显示,脱欧两年后,一个四口之家在欧洲其他国家旅行8天的费用将平均上涨230英镑。

  卡梅伦说,所有证据都表明脱欧后英镑将贬值,英国人将在6月23日面临的选择正变得日渐清晰:继续留在欧盟以保证确定性和经济安全,还是堕入包括休假成本上升的涨价黑暗之中。

  卡梅伦此前还说,脱欧将导致经济衰退、英镑贬值以及丧失约50万个就业岗位。

  脱欧阵营则认为,英国财政部的报告并不全面,既没有提及脱欧带来的积极一面,也没有看到继续留在欧元区的潜在负面后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