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神州专车亮相“数博会” 一对一保障嘉宾出行

2016-05-25 14:48: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国际在线消息:“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大数据开启智能时代”,戴尔、思爱普、富士康、腾讯、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企业和机构的负责人、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以及高校、研究机构、传媒界等代表100余人出席。作为国内最专业的中高端出行服务提供商,神州专车受邀亮相数博会,一对一保障嘉宾的出行,为与会嘉宾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

图片默认标题

  随着大数据上升成为国家战略,数博会上升为“国家级”,本届大会由国家发改委、贵州省政府共同主办,会议涵盖“两会、一展、两赛及系列活动”,主题论坛达66个,预计全部论坛专业观众规模超过1万人,参会人数将突破5万人。

  神州专车凭借“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B2C模式,为与会嘉宾提供安全舒适标准化的高品质出行服务。根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罗兰贝格的数据,成立仅一年的神州专车,已经占据40%的市场份额,其订单增长速度与客户留存率均居行业首位。

图片默认标题

  “神州专车已经服务了第一届数博会,凭借专业的服务,给主办方及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政府指定神州专车参与其中,数博会选择神州专车,正是对神州专车服务品质的认可。”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数博会,神州专车对司机再次进行了服务及安全等方面的培训。同时,针对贵阳多雨、地形复杂等特殊情况,也做了全面的部署,比如每辆车内配备定制雨伞等,保障服务过程中的万无一失。”

  据悉,神州专车已经多次服务大规模的高端会议,例如2016年全国两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博鳌亚洲论坛等,拥有丰富的会议用车经验。

  今年4月12日,神州专车运营主体神州优车正式递交新三板挂牌申请,此前完成最新一轮36.8亿元融资,估值287亿。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