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遭停职的巴西总统罗塞夫揭露弹劾案真相

2016-05-25 16:32:0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遭停职的巴西总统罗塞夫揭露弹劾案真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25日消息,被停职的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称,对其启动弹劾进程的真正原因是一些势力企图阻挠政府针对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腐败丑闻的调查。

  巴西媒体此前报道,巴西临时政府一位关键部长罗梅罗•茹卡貌似支持弹劾罗塞夫,以阻止对Petrobras的反腐调查。此外,巴西《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ao Paulo)日前公布一段谈话录音内容,当时已经宣布暂时离职的计划部长茹卡正与Petrobras子公司巴西石油运输公司(Transpetro)前总裁塞尔吉奥•马沙多讨论罗塞夫的命运。

  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Telesur)援引罗塞夫的话称:“如果有人至今还不确信正在发生政变,那么现在基于夺权、欺诈以及曝出弹劾真正目的和幕后黑手的这些诋毁性言论,所有的疑问就都已经解开。”

  同时罗塞夫保证,会继续采取和平手段,全力阻止她口中的国家政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