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出动2.3万警力保卫G7峰会 自卫队7艘舰艇随时待命(组图)

2016-05-25 11:29: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图片默认标题

日本警察在三重县伊势神宫附近巡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25日报道,七国集团首脑会议(G7峰会)将于26日在日本伊势志摩召开。为此,日本警方决定派出三重县、爱知县约2.3万名警员维护峰会安全。

  由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峰会后还将前往广岛访问,广岛县也调用了约4600名警员进行戒备。另外,日本全国各地加强了反恐警戒,东京等全国重点地区共有7万名警员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

  G7峰会的会场位于日本伊势志摩贤岛一家酒店,各国首脑乘坐飞机抵达中部国际机场后,转乘直升机前往会场。

  此外,日本《朝日新闻》在25日的报道中说,海上自卫队包括最大护卫舰“出云号”在内的7艘舰艇,24日中午从名古屋港出发,前往峰会举办地附近的志摩半岛海域,它们将承担反恐等警戒任务。

  日本NHK新闻网说,此次警备工作为历史最大规模,全国警察都在尽力防范不测事件的发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