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澳大利亚墨尔本部分街道现女性形象行人信号灯

2016-05-25 15:48:22|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澳大利亚墨尔本部分街道现女性形象行人信号灯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墨尔本Richmond的一部分行人信号灯上的小人变成了女性形象,这在澳大利亚尚属首次。

  这批新信号灯将率先安装在Bosisto St和Bridge Rd,并于24日开始运作,其余的将在12个月内放置完毕。

  澳大利亚墨尔本部分街道现女性形象行人信号灯

  女性形象行人信号灯由Yarra议会与维州道路局(VicRoads)共同研制。Richmond议会在今年3月提出新的行人红绿灯系统用女性形象来代替的想法,得到了维州道路局的同意。这次更换女性形象红绿灯共将花费25万澳元。

  今年内,当地议会将对是否在Richmond的十字路口永久保留这批信号灯进行评测。

  信号灯中女性形象的原型是维州第一位女议员玛丽•罗杰斯(Mary Rogers)。玛丽•罗杰斯于1920年被选进Richmond议会,并作为首位女议员为民众服务了5年。她还在维州开创了社区的母幼健康服务是的先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