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拉克政府军继续围攻IS盘踞重镇费卢杰 (组图)

2016-05-25 11:06: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图片默认标题

图为参与围攻费卢杰的伊拉克政府军。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外媒报道,伊拉克政府军本月24日继续展开对战略重镇费卢杰的攻势,希望尽快从“伊斯兰国”(IS)组织手中夺回费卢杰。美军则以空袭和战略指导等方式帮助伊拉克夺回费卢杰。

  据了解,费卢杰位于伊拉克安巴尔省,距首都巴格达五十公里。据美军发言人沃伦上校估计,在费卢杰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大约有五百至一千人,城内平民大约有五万人。伊拉克总理阿巴迪23日宣布,伊拉克安全部队已展开攻势,力图收复伊斯兰国组织盘踞已久的重镇费卢杰。费卢杰行动指挥官阿卜杜勒-瓦哈卜-萨阿迪中将说,现在还不知道进攻费卢杰需要多长时间,首先是包围和轰炸伊斯兰国组织的据点。(文字来源:中新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