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男子要账被砍缝数百针:长矛刺入胸部 右胳膊砍断

2016-05-25 16:11:11|来源:西部网|编辑:赵妍

  原标题:男子要账被砍缝数百针:长矛刺入胸部 右胳膊砍断

  “我弟弟要账在电话中发生口角,见面后被对方多人砍成重伤。”5月23日下午,榆林一院病房内,事发已近一个月,伤者赵某身上密密麻麻缝合数百针,像衣服上打了补丁。被砍伤后,赵某一度昏迷不醒,至今无法和人正常交流。

  5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榆林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病房内见到了伤者赵某,他气息微弱,与人交流困难。“从死神手里拉了回来,榆林第一医院7个医生做手术7个半小时,缝合数百针,右胳膊也被砍断了,是医生给接上的,长矛刺入胸部,头部的刀伤直接影响到了大脑。”赵某的哥哥说,4月30日下午4点多,他弟弟打电话向李某要钱,电话中言语上发生口角。“李某很生气,让我弟弟到镇川机场附近来拿钱,我弟弟就去了。没想到去了约定地点,刚下车,等待他的是预谋好的长矛和砍刀。”赵某的哥哥说,在场行凶的有朱某、孙某等六七人,手段残忍,他弟弟的右胳膊被砍断,右腿被砍断,血流了一地,行凶者以为伤者身亡便四散了。过路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送到医院抢救才挽回一条生命。现在花费医药费十几万元,快一个月了,凶手仍逍遥法外。

  “这是一起债务纠纷引发的重伤害。主要嫌疑人李某此前涉赌博案被米脂警方网上追逃,所以我们不能再进行二次上网,鉴于此案的严重性,嫌疑人落网后会移送到我们这里。”5月23日,公安榆阳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办案民警介绍说,此案正在调查,涉案人员众多,相关嫌疑人身份已经摸清楚,等待时机抓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