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台台长王庚年会见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齐娜尔•鲁斯捷莫娃

2016-05-25 15:56: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邵鹏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右)会见到访的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齐娜尔•鲁斯捷莫娃(左)。摄影 金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濛):5月25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在北京会见了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齐娜尔•鲁斯捷莫娃一行。

  双方在会见中回顾了中国与土库曼斯坦两国的友好交往历史。双方均表示应当借助中国“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实施,进一步加强两国媒体间的合作,促进两国民间扩大相互了解,增进友好关系。

  王庚年台长在会见时介绍了国际台的事业发展成果,以及俄语广播部的发展状况。

  王庚年台长表示,作为国家级外宣媒体,国际台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与各国的民间交往和了解。当前,国际台已经拥有全媒体形态传播手段,希望与土库曼斯坦开展包括新闻采访、节目互换、合作电台等形式在内的全方位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齐娜尔•鲁斯捷莫娃大使表示,土库曼斯坦非常重视加强与中国媒体的合作。她说,国际台的传播能力在中亚地区享有盛名,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喜爱。她热情邀请国际台尽快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设立记者站,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与国际台在多个领域的合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