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媒:留德中国女学生遭性侵后遇害 嫌犯系一对情侣

2016-05-25 10:42:08|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颜观潮

  德媒:留德中国女学生遭性侵后遇害 嫌犯系一对情侣

  留德中国女学生李洋洁遇害案件出现新情况。(图片来源:德国之声电台网站)

  原标题:德媒:留德中国女学生遭性侵后遇害 嫌犯系一对情侣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德媒称,留德中国女学生李洋洁遇害案件出现新情况。调查人员逮捕了两名嫌犯。检方认为,同为20岁的一对情侣涉嫌谋杀。

  德国之声电台网站5月25日报道,德国《中德意志报》5月24日援引检察机关表示,男性嫌犯在5月23日晚间向警方自首,称在李洋洁尸体上找到的可能是他的DNA。他表示,自己与女友在他们的住处和李洋洁在案发之前,5月10日见了面。

  5月11日,在德国德绍学习建筑设计的中国女大学生李洋洁出门跑步后失踪。警方在距离其住处不远的一处灌木丛中找到了一具女性尸体,尸体后被警方证实正是中国女生李洋洁。

  《中德意志报》报道,这对被捕的情侣来自德绍-罗斯劳地区,在男子自首当天,警方搜查这对情侣住处时发现血迹和其他线索。李的朋友表示,她在5月10日曾经去过其他地方。

  德新社报道,这名年轻男子的母亲是一名警察,他表示,自己与女友和这名中国女子达成协议在他们的住处见面,他们见面的目的也包括发生性关系。

  经初步调查,警方证实李洋洁曾遭受过性侵。德国5月17日报道,验尸报告显示:李洋洁生前曾遭凶徒强奸。死因是头部遭暴力袭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