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航班学校接连收到炸弹威胁 未发现爆炸物(组图)

2016-05-25 14:56: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图片默认标题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截图)

  继美国多州学校遭炸弹威胁疏散或封锁校园后,休斯敦布什洲际机场24日又连续接到两起炸弹威胁,目前学校和航班均未发现爆炸物和可疑情况。

  24日上午,休斯敦布什洲际机场一架待出发飞往亚特兰大的达美航空公司客机收到炸弹威胁。据休斯敦KHOU电视台报道,飞机起飞前,机场接到威胁电话。休斯敦机场系统发言人贝格利(Bill Begley)称,出于谨慎考虑,航空公司取消了这次飞行,飞机被迫返回登记口,所有乘客和行李都被要求离开飞机,以便重新接受安检扫描。

  安全部门和警方拆弹小组赶赴现场对飞机进行全面检查,在确定其安全后重新安排了起飞时间。警方称,没有发现可信的威胁,将对此继续展开调查。另外几个架次的航班因此不得不更改登机口。

  此外,美国航空公司证实,一趟24日从休斯敦飞往洛杉矶的航班收到炸弹威胁,在安全降落洛杉矶国际机场偏远跑道的“安全区”后一个多小时,乘客被护送下飞机,转乘巴士车前往候机楼。特警队和警犬对该架航班进行了排查。(文字来源:中新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