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14名曾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俄罗斯选手涉兴奋剂丑闻

2016-05-25 10:44: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曾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4x100米接力赛金牌的切尔莫莎斯卡娅(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25日报道,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24日称,最新检测结果显示,曾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14名俄罗斯运动员的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

  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Vitaly Mutko)表示,这样的检测结果“的确看起来不太好”,不过他同时强调,这并不能代表俄罗斯运动员的整体情况。

  俄罗斯田径协会此前曾表示,所有被发现有服用兴奋剂记录的运动员都将无缘巴西里约奥运会。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也宣布,因服用兴奋剂问题,俄罗斯可能将有31名运动员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

  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同时表示,暂时不会公布这14名运动员的名字。但是俄罗斯体育频道提前公布了这份名单,其中有10名是获奖选手,包括曾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4x100米接力赛金牌的切尔莫莎斯卡娅(Yulia Chermoshanskaya)。

  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在2014年的索契冬季奥运会上,俄罗斯运动员在药物检测中作弊。随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介入了调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