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塔利班首次承认曼苏尔死讯 推选哈巴图拉为新领导人

2016-05-25 14:49: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21日被美国无人机空袭致死的曼苏尔(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25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25日上午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推选哈巴图拉(Mawlawi Haibatullah Akhundzada)作为新的最高领导人,以替代在美军无人机空袭中被杀的前领导人曼苏尔(Mullah Akhtar Mansour)。

  这是塔利班首次承认曼苏尔的死讯。上周六(21日),曼苏尔在巴基斯坦遭到美军无人机的空袭并死亡。

  报道称,哈巴图拉是一名宗教学者,曾是塔利班法院的负责人,曼苏尔死前是阿富汗塔利班的副领导人之一。

  报道还称,25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辆载有法院工作人员的汽车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10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