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杭州市委书记:G20峰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2016-05-25 10:46: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5月24日,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参加“喜迎G20峰会 聚焦美丽杭州”中外媒体见面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杜军帅):5月24日,主题为“喜迎G20峰会 聚焦美丽杭州”的中外媒体见面会在杭州举行。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G20峰会的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接下来将在场馆建设、环境整治、会务服务、安全保卫等方面做精做细,确保峰会圆满成功。

  据了解,杭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道路,在西湖景区和城市中心区投用了1500辆纯电动公交车,目前已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无燃煤火电机组、无钢铁生产基地、基本无黄标车“三无城市”。对于G20的筹备工作,赵一德表示,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的环境建设还用许多工作要做。

  赵一德介绍说,杭州还将增加国际医院、国际学校等符合国际化要求的硬件设施,对接国际惯例,提高城市法制化、专业化、人性化管理水平。他希望通过这次峰会让杭州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向世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成果。

  赵一德表示,这次G20峰会在杭州举办,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发展机遇。杭州将借势借力改善民生,把峰会筹备与改善城市环境、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等有机结合,努力让全市人民享有更好环境、更好发展、更好生活,推进城市的共管共治、共建共享。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