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杭州西湖G20女子巡逻队:徒步巡逻更容易发现问题

2016-05-26 09:07: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杜军帅):清一色的贝雷帽、墨镜、蓝牙耳机、执法记录仪,迈着整齐的步伐,杭州西湖G20女子巡逻队自“五一”小长假亮相以来,受到了民众的好评。

  “以女生柔性的力量去服务和执法,这样更贴心”,杭州西湖景区行政执法局女子巡逻队队长赵丹介绍说。该巡逻队共有21名女队员,大多为大学本科学历,平均年龄24岁、平均身高168cm。

  女子巡逻队采用徒步巡逻的方式,每天要走近15公里。赵丹介绍说,相对机动车巡逻,徒步巡逻速度慢,更容易发现问题。

  赵丹介绍,女子巡逻队的职责主要分为四部分内容,维护西湖景区秩序;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和帮助;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配合处置突发事件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