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马来西亚表示将与中澳探讨是否继续搜寻马航370

2016-05-26 19:16: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原标题:马来西亚表示将与中澳探讨是否继续搜寻马航37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牧宁):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6日表示,马方计划与中国和澳大利亚举行三方会议,以决定是否继续寻找失踪的马航370航班客机。

  目前,马航370航班客机的搜索工作仍在继续。尽管已经寻获了若干片极有可能与马航370相关的碎片,但在执行完现阶段搜寻任务后是否继续进行下一阶段的搜寻,取决于海上搜救专家即将提出的报告。

  廖中莱说,这份报告将在目标海域搜寻工作完成后提出,马方将与中方以及澳大利亚方面共同商讨这份报告,并确定下一步行动方案。他预计三方会议将在6月或7月举行。截止目前,各方还没有做出任何关于是否终止搜寻任务的决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