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以色列极右派人士将任防长 以政策方向引美国质疑

2016-05-26 11:12:31|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以色列极右派人士将任防长 以政策方向引美国质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5日签署联合政府协议,将任命极右派和极端民族主义者李柏曼(Avigdor Lieberman)为国防部长。此举已引起美国的质疑。

  一旦李柏曼正式就职,内塔尼亚胡联合政府在120席国会中将拥有过半的66席,扩大了目前仅有1席的多数。

  在华盛顿,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唐纳(Mark Toner)说,以色列内阁中有某些部长反对巴勒斯坦国与以色列共存,引起外界对以色列政策方向的“合理质疑”。

  不过唐纳也说,美国政府将以以色列政府未来的实际行动表现作判断。

  内塔尼亚胡则保证称,这个以色列有史以来立场最偏右的政府行事将会负责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