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委内瑞拉医疗设备紧张 病人因缺食少药干等死

2016-05-26 10:30: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死去的病人尸体就横放在医院的走廊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天空新闻网5月25日报道,在委内瑞拉顶尖的肿瘤医院里,资深的癌症专家表示,他们半数以上的病人因为缺乏基本的药物供给,只能等死。

  医生们说,全国蔓延的腐败以及混乱的国家管理让他们几乎无法医治病人。医院几乎没有可以正常运转的医疗设备,医生根本无力缓和这场正在全国蔓延的医疗危机。

  报道称,由于缺乏药物和设备,死去的病人的尸体就这么横放在医院的走廊里,因为停尸房已经满员,冷冻库又不能正常运转。

  而还没死去的病人则躺在病房里,没有空调,没有清洁的水源。由于缺乏食物,病人们甚至只能吃到少量的没有营养的食物。

  即使这样,如果病人想住院,需要由病人家属自己提供药物、床铺、水、食物、肥皂等必需品,因为医院除了医生,几乎什么都没有。

  据悉,委内瑞拉拥有已知的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储量,但是由于油价持续低迷,这个单一依靠石油出口创收的国家正在面临严重的经济危机,遭遇极度的物资匮乏,很多民众食不果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