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朴槿惠:韩国不会屈服于朝鲜核威胁

2016-05-27 15:40: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5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下午,韩联社与韩国统一准备委员会共同举办了“2016朝鲜半岛统一论坛”,朴槿惠为论坛开幕式发来了视频致辞。她在致辞中表示,韩国绝对不会因为朝鲜的核问题而屈服妥协。

  朴槿惠在视频中说:“朝鲜在年初进行了第四次核试验和远程导弹发射,在劳动党党代会上又主张自己是拥核国家,再次无视我们希望改善朝韩关系的愿望。朝鲜今后料将继续进行核试验等挑衅行为,但我们绝不会因此而屈服。”

  朴槿惠还表示:“持续不断的安全危机和朝鲜半岛的紧张状况,让我们切实地感受到和平的重要性和进行统一准备的必要性。统一不仅能为朝鲜半岛带来真正的和平,还能为东北亚提供新的增长动力,是民族繁荣和开启幸福未来的唯一道路。”

  据悉,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朝核问题与朝鲜半岛统一”,包括国务总理黄教安、韩国国会三大政党的代表在内,共有450余位政界、金融界主要人士参加。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