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埃及和法国即将对埃航坠毁客机实施水下搜寻

2016-05-27 08:28: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原标题:埃及和法国即将对埃航坠毁客机实施水下搜寻

  国际在线消息: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26日发表新闻公报说,为确定坠毁的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客机位置,埃及和法国计划于未来几天开始在埃及附近海域进行水下搜寻。法国海军的一艘水道测量船将参与搜寻工作。

  公报说,这艘水道测量船配备有三套水下探测装置,可用于定位坠毁客机“黑匣子”发出的声波信号。当天,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两名调查人员搭乘该船从法国科西嘉岛出发,前往埃及附近地中海海域。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是代表坠毁的空客A320客机设计方所在国参与此次事故的调查工作。公报说,水下搜寻工作由埃及方面领导,法国调查机构负责提供技术支持。

  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及航空公司MS804客机于开罗时间19日凌晨在地中海上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共有56名乘客、3名安全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军方20日宣布,搜救团队在埃及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处海域发现失事客机部分残骸、乘客遗骸和遗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