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利比亚外海发生海难 传约百名难民失踪

2016-05-27 08:54:5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利比亚外海发生海难 传约百名难民失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国际移民组织(IOM)表示,地中海靠近利比亚的海域在当地时间5月25日有1艘渔船遇难。据生还者透露,恐怕有多达约100名难民溺毙。

  据报道,26日,国际移民组织在意大利的发言人贾柯莫(Flavio Di Giacomo)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生还者抵达西西里岛的恩佩多克莱港(Porto Empedocle)时,告诉该组织的工作小组大约有100人失踪,“他们受困在船舱里”。

  贾柯莫称,根据生还者的说法,渔船由利比亚启航时搭载了约650人,“大多是摩洛哥人”。

  据悉,相关方面此前估计25日的这起海难只有5人丧生。虽然意大利海军从海中救起562人,但这起海难也许仍将列入难民危机开始以来最严重惨剧之一。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