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航空公司为促销令人体彩绘鳄鱼上飞机跑道

2016-05-27 14:48:1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英国航空公司为促销令人体彩绘鳄鱼上飞机跑道(图)

  原标题:英国航空公司为促销令人体彩绘鳄鱼上飞机跑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5月26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为吸引游客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坦帕湾旅游,特意安排艺术家在三名女性身上进行彩绘,使她们能摆出以假乱真的坦帕湾旅游热点鳄鱼的形象,并让她们趴在英国第二大机场盖特威克机场的跑道上来吸引游客。同时,向游客提供四晚住宿也是其营销活动的一部分。

  据报道,彩绘大师Johannes Stoetter在三位女性模特身上经过长达五个小时的彩绘,才营造出人体彩绘鳄鱼的视错觉现象。她表示,“当英国航空公司邀请我创作这一鳄鱼人体彩绘时,我便迫不及待地想完成此次创作。我像平时一样在我的工作室先画出我的作品模型并对其进行拍照,目的是为了确保我的作品在飞机跑道前能给旅客以良好的视觉体验,这可能是最能引起旅客兴趣的事物之一。”  

  据报道,坦帕湾旅游业日益繁荣。由于旅游需求旺盛,甚至出现了宾馆房间不能满足游客需求的现象。报道称,今年四月份该地区的旅馆营业税达到350万美元。

  据报道,坦帕旅游界人士圣地亚哥.科拉多(Santiago Corrado)表示,“我们很乐意通过这种有趣而又极富创意的方式来吸引更多游客到坦帕湾旅游。”

  报道称,最近人体彩绘的鳄鱼并不是唯一的旅游航线的营销噱头。据报道,早在2014年英国航空公司为了推销新开辟的约翰内斯堡到伦敦的航线,安排南非橄榄球传奇名将哈巴纳(Bryan Habana)沿着飞机跑道与英国航空A380客机竞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