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伦敦新市长:支持英国留欧才是真正的爱国

2016-05-27 17:14: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伦敦市市长萨迪克·汗在演讲中表示,英国“脱欧”将是对英国价值的背叛。(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5月26日报道,英国伦敦新任市长萨迪克·汗( Sadiq Khan)在伦敦市中心的一次演讲中表示,英国“脱欧”将是对英国价值的背叛。

  萨迪克·汗表示,英国现在面临的选择不只是“脱欧”会带来的经济后果,而且是英国想要成为一个怎样的国家。“拥抱我们的欧洲邻居”是“典型的英国特色”,是“我们的价值、性格”的一部分。

  萨迪克·汗指出,“留欧”才是”真正的爱国”。在演讲中,萨迪克·汗明确指出自己支持“留欧”的理由区别于首相卡梅伦和保守留欧派人士的理由。卡梅伦和保守留欧派人士都对脱欧会带来的后果发出过严重警告。

  当前留欧阵营较为担心参加公投的年轻人人数。萨迪克·汗鼓励人们去登记投票支持“留欧”,为自己的孩子和孙辈做出正确的决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