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举行“中国馆日”活动

2016-05-28 10:32: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

郁红阳大使在“中国馆”日活动上发表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华园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邬凡):当地时间27日上午,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华园”内举行“中国馆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安塔利亚世园会中国馆政府代表中国花卉协会举办,并获得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刘红以及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代表参加活动并致辞。

  郁红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华园”是中国当代园林艺术的一个缩影,充分体现了中国园林设计中源于自然而高于自然的理念,展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活追求,成为世园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郁大使还说,“中国华园”是中国与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和土耳其政府合作的重要成果,为中土两国人民带来了美的享受,同时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丰富了两国关系的内涵,为中土建交4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也为世园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中国花卉协会介绍,此次“中国馆日”活动期间还将举行2019北京世园会宣传周和文艺表演等活动。为期6个月的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A1级)4月23日在土耳其地中海旅游城市安塔利亚开园。展览期间将围绕“鲜花与儿童”的主题和“绿色生活惠及人类未来”的理念,举办涵盖保护生物多样性、食品安全、生态农业、和全球变暖等议题的类型多种多样、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