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名巴基斯坦官员为塔利班前领导人曼苏尔办假证

2016-05-30 03:07:07|来源:京华时报|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两名巴基斯坦官员被逮捕

  据新华社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28日报道,巴基斯坦当天逮捕2名为阿富汗塔利班前最高领导人阿赫塔尔·穆罕默德·曼苏尔及其家人办理虚假身份证件的官员。

  巴基斯坦媒体援引内政部消息报道说,被逮捕的两人中,一人是俾路支省一个准军事武装组织的少校,曾于2001年帮助曼苏尔办理了名为“瓦利·穆罕默德”的巴基斯坦居民身份证件;另一人是巴基斯坦国家数据注册管理局卡拉奇办事处的一名官员,曾帮助曼苏尔的妻子和子女获取巴基斯坦公民身份。

  报道说,目前针对为曼苏尔及其家人办理虚假身份证件人员的抓捕行动还在进行。

  美国国防部21日说,美军在位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的一处偏远地区对曼苏尔实施了定点清除行动。此后,阿富汗、美国及塔利班组织均证实曼苏尔已死于美军空袭。

  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说,巴方在空袭现场发现的死者身份证件的登记信息显示,“瓦利·穆罕默德”曾居住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的杰曼地区,后迁至巴东南部城市卡拉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