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媒:在法国看欧洲杯的英国球迷或成IS袭击对象

2016-05-30 16:53: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巴黎恐怖袭击嫌疑人萨拉赫•阿卜德斯拉姆(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5月29日报道,警方最新调查发现,IS恐怖分子计划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比赛期间袭击英国球迷,他们计划中的袭击方式包括自杀式炸弹、枪以及用无人机运送化学武器等。

  据该报道,警方在巴黎恐怖袭击嫌疑人萨拉赫•阿卜德斯拉姆(Salah Abdeslam)的手提电脑中发现了一份恐袭计划大纲,大纲显示他们计划在今年6月11日英格兰队对阵俄罗斯队的时候,袭击前来法国马赛市观看球赛的英国球迷。

  报道称,这部电脑是警方在突袭萨拉赫位于布鲁塞尔的其中一个藏身之处时找到的。在他的电脑里,发现了很多马赛市旧港的照片和标示,而这恰恰是英国球迷将呆2周的地方。

  英国警方表示,虽然萨拉赫已经被捕,但是他的跟随者恐怕会继续实施这个计划。他们还担心IS恐怖分子会对主球场外的酒吧发动袭击,很多球迷会在那里一边喝酒一边观看比赛直播。

  据悉,当地时间5月28日,IS对伊拉克一个正在聚会观看欧冠决赛的球迷组织突然发动无目的的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2名球迷丧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