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炸!英国母亲晒同卵三胞胎 完美的复制+粘贴(组图)

2016-05-30 13:20: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英国一位妈妈晒同卵三胞胎照片,现在10个月大的他们长得可爱极了。(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英国利物浦一位妈妈在自然受孕的情况下,喜获同卵三胞胎,全部为男孩。据称,同卵三胞胎出现概率为两亿分之一。现在10个月大的他们长得可爱极了,圆圆的小脸蛋让人禁不住想摸一摸。

  据报道,这名女子叫爱伦(Allen),居住在利物浦盖塔克,现年23岁。三个小家伙名叫罗曼(Roman),罗科(Rocco)和 罗翰(Rohan),长得极为相似,刚出生时连妈妈艾伦都难以分辨。虽然一开始,医生告诉艾伦孩子们是异卵,但最终经过DNA鉴定确认,三个小家伙属于罕见的同卵三胞胎。

  此外,三个小家伙还有一个姐姐,三岁大,叫印第安娜,长得也非常可爱。(米粒)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