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导致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停飞该国

2016-05-30 15:50: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宣布从6月17日开始,暂停飞往委内瑞拉的航班。(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委内瑞拉地方网站“每日新闻”5月28日报道,继智利拉塔姆航空公司因委内瑞拉国内的经济危机而停飞该国后,28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也宣布从6月17日开始,暂停飞往委内瑞拉的航班。

  据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称,自6月17日起,汉莎航空公司将停飞每周三次的加拉加斯——法兰克福航线的航班。

  此外,智利拉塔姆航空公司的一名员工向记者表示,从6月31日起,拉塔姆航空公司会永久关闭其在加拉加斯机场的办事处,该航空公司有三条航线飞往加拉加斯,如圣地亚哥——加拉加斯航线,利马——加拉加斯航线和迈阿密——加拉加斯航线。但目前,这一消息并未被官方确认。

  早在几年前,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就曾警告道,委内瑞拉政府外汇管制政策导致一些主要航空公司无法提取高达38亿美元的收益,导致这些航空公司考虑退出委内瑞拉市场。上周一,该协会评定尼日利亚和委内瑞拉因本国资本管制政策,而成为了限制国际航空公司提取收益资金最多的国家。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