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城会玩 纽约两座办公楼上演史诗级"贴纸大战"(组图)

2016-05-30 14:56: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这场战役的起源十分偶然,仅仅是因为一名员工在他座位旁边的窗户上用便利贴拼成了“HI”的字样。(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Boredpanda网站5月29日报道,如果没有便利贴,你可能会不记得一些事情,不会将办公桌变成提示板,也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纽约的两座办公楼上演了气势磅礴的便利贴大战。

  这一场战役的起源十分偶然,一座办公楼里的员工在他座位旁边的窗户上用便利贴拼成了“HI”的字样,并期待着对面的办公大楼能有人回应他。然后,对面的大楼里的人确实做了回应,他们询问:“发生了什么?”最开始的互动还是平淡的,之后大家就玩脱了。

  他们充分地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用便利贴贴出了各种造型,互相比拼谁的创意更赞,并且深陷这个“战役”不能自拔。

  很快,两座大楼的窗户贴满了有趣的图案和信息,演变为史诗级的便利贴大战。

  不幸的是,因为大厦的经理命令员工将便利贴拆下,这场战役不得不结束,有点扫兴是不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