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梨花女子大学拟在中美设分校 筹资问题严峻

2016-05-30 13:42:3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韩梨花女子大学拟在中美设分校 筹资问题严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5月30日报道,梨花女子大学30日表示,该校正在研究在中国和美国等地以韩国学、设计、信息技术专业为主设立分校的相关方案。为此,该校校长崔京姬日前访问中国,与有关方面商讨在当地设立分校事宜。她近期还将访问美国洛杉矶,研究设立分校事宜。

  韩国大学在外国设立分校并非不可能,但筹资问题往往是一大难题。截至目前,没有一所韩国高校设立外国分校。正值建校130周年之际,梨花女大将设立海外分校当作其长期发展目标做考虑。但是,筹资等难题堆积如山,能否设立分校还是未知数。

  另外,梨花女大决定与中国、印尼、泰国等亚洲10多所大学成立“亚洲主要大学联合体”,共同进行研究和教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