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取款机出钞口被封 “温馨提示”骗4人2万多元

2016-05-30 11:09:42|来源:检察日报|编辑:赵妍

  原标题:取款机出钞口被封 “温馨提示”骗4人2万多元

  用胶水封堵银行ATM自动取款机出钞口,张贴“温馨提示”,假冒银行客服电话,继而诈骗钱财。近日,经安徽省巢湖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覃天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2014年7月以来,覃天在安徽省桐城市、巢湖市、马鞍山市等地,用502胶水封堵银行ATM自动取款机出钞口,并张贴自己伪造的“温馨提示”,上面标有虚构的银行客服电话。被害人从ATM机无法取出现金,误以为机器故障,便拨打“温馨提示”上的假银行客服电话。接到电话后,覃天便冒充银行客服人员,诱骗取款人根据其指示,向其银行账户转账。截至2015年11月,谭天共诱骗了4名被害人向其银行账户转入2.34万元。

  在接到被害人报案后,2015年11月23日,覃天在广西被民警抓获归案。

  (杨琼周修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