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萨科齐又回来了?法民调显示萨科齐支持率上升

2016-05-31 16:25:3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萨科齐又回来了?法民调显示萨科齐支持率上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30日报道,根据民调机构益普索(Ipsos)调查结果,法国前任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在右派政党“共和党”中支持率增加7%;法国民调机构BVA的调查则显示,萨科齐在右派的支持率增加10%。

  据报道,萨科齐支持率的增加与其使用的战略不无关系。近几个星期以来,萨科齐不断前往各地进行考察,并积极利用媒体力量进行宣传。虽然萨科齐还未成为2017年法国大选的正式候选人,但相关准备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法国当地时间5月28日晚,他在200名支持者面前透露了自己“迫不及待”的心情。

  法国议员吕克•沙泰尔则在法国iTélé电视台的采访中表示,萨科齐目前正在为大选做准备。他将萨科齐比作一名高水平的运动员,称其在为比赛的最终结果努力奋斗。据悉,与萨科齐同为右派的竞争者阿兰•朱佩支持率下降了7%。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