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迎合退伍老兵心声 承诺当选总统后重建军队

2016-05-31 09:17:1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特朗普迎合退伍老兵心声 承诺当选总统后重建军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距台湾《今日新闻》5月30日消息,为了争取退伍军人的支持,美国总统参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29日在首都华盛顿出席一场摩托车友大会时宣称,现在美国政府对待退休老兵的态度,比对非法移民还差,并誓言当选后必定不会让这种情况再发生。

  据法新社报道,特朗普在29日出席摩托车友大会时,向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前的美国群众喊话,声称政府没有妥善照顾老兵,政府更爱护非法入境者,并承诺他当选总统后会重建军队,并让退伍英雄濒死却等不到医治的悲剧不会再发生。而后,台下身穿皮夹克的摩托车骑士和支持者立刻掌声欢呼。

  现年41岁的退伍军人、来自北弗吉尼亚州的摩托车骑士贝拉米(Jack Bellamy)声称,其他参选人都在替老兵着想,我们希望选出一个愿意聆听退伍老兵心声的政治人物。

  据悉,特朗普先前曾抨击共和党资深党员、越战退休老兵麦凯恩(John McCain),是因为在战争时被俘虏才被称作英雄,引来退伍军人团体的抨击。

  1988年“滚雷”(Rolling Thunder)摩托车车友会首次举办,此后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摩托车骑士在“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周末涌进华府,悼念美军阵亡将士,其中很多人都是退伍军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