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男子在垃圾桶睡觉惨被垃圾车运走 网友:不可思议

2016-05-31 09:52:40|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男子在垃圾桶睡觉惨被垃圾车运走 网友:不可思议

  原标题:男子在垃圾桶睡觉惨被垃圾车运走 网友:不可思议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在垃圾桶里睡觉时,竟然被倒进垃圾车运走。所幸,他最后被成功从垃圾车里被救出来。

  报道称,英格兰沃金顿一部垃圾车内传来阵阵敲打声,原来是有名20多岁的男子被困在垃圾车内,让警消人员急忙将人救出,幸好该名男子毫发无伤。

  货车司机尼柯尔森(Jordan Nicholson)说,被救出的男子昨晚在垃圾桶里睡着,当他们正准备要放置另一个垃圾桶时突然听见垃圾桶内传来的呼喊,这才发现受困的男子。

  柯尔森表示,这名男子能毫发无伤真的很幸运。垃圾场经理则指出,男子有可能是睡在垃圾桶的最底层,因为被许多纸板挡住,所以没有被工人发现。

  然而因为在垃圾桶睡着而被困在垃圾车里,着实让网友感到不可置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