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驻毛里求斯使馆遇袭 使馆大楼现与IS相关涂鸦

2016-05-31 14:43:5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法驻毛里求斯使馆遇袭 使馆大楼现与IS相关涂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30日报道,毛里求斯当地时间5月30日晚间至31日凌晨,法国驻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大使馆遭遇袭击。使馆大楼正面出现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相关的涂鸦。

  报道称,30日夜间至31日凌晨,路易港发生袭击事件,袭击目标为法国大使馆及一家酒店。使馆大楼上有多处弹痕,并有与“伊斯兰国”组织相关的涂鸦,其中有涂鸦语句提到了该组织头目巴格达迪。自法国使馆遇袭后,毛里求斯岛即提高了安全警戒级别。

  根据警方消息,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警局官员马里奥•罗本(Mario Nobin)表示,已在毛里求斯全境提升安全警戒级别,尤其在战略地点。他向民众及所有大使馆确保情况已得到控制,并称尤其在法国大使馆加强了安全警戒。

  据悉,毛里求斯岛上的5座法国学校也加强了安全部署。法国大使馆提请岛上的法国民众提高警惕。法国驻毛里求斯大使洛郎•加尼叶(Laurent Garnier)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应向恐惧或者恫吓屈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