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台《中国风》俄文杂志亮相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

2016-05-31 16:04: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邵鹏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台王庚年台长携媒体理事会中方媒体参会代表在论坛现场手持《中国风》俄文杂志特刊合影留念。拍摄:曹胜济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娟 曹胜济):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联合制作出版的《中国风》俄文杂志30日以特刊形式亮相于当天在索契开幕的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

  双月刊《中国风》俄文杂志目前在俄罗斯6大城市出版发行,向俄罗斯读者全面介绍当代中国的发展现状以及中俄合作的最新动态。为了给中俄经贸和民间交流搭建相互了解的便捷平台,《中国风》杂志以本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为主题发行了特刊,并成为论坛提供给所有与会中俄嘉宾与客商的官方材料之一。

  在特刊中,《中国风》杂志刊登了对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俄总统企业家权利全权代表季托夫的独家专访。同时就中俄两国间的中小企业合作采写了大量报道,并对中俄中小企业合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度剖析。该特刊在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亮相的同时,也同步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伊尔库茨克、布拉戈维申斯克和符拉迪沃斯托克6座俄主要城市全面发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