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跌入猩猩池美国男童父母曝光 父亲曾有10年犯罪史

2016-05-31 10:48: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跌入猩猩池3岁男童的父母迪欧尼·迪克森与米歇尔·格雷格(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跌入动物园猩猩池导致17岁银背大猩猩被射杀的3岁男童的父母目前已被曝光。他们分别是36岁的男子迪欧尼·迪克森(Deonne Dickerson)与32岁的女子米歇尔·格雷格(Michelle Gregg),二人共育有4个儿女。父亲迪欧尼有着长达十年的犯罪史,曾先后犯下偷窃、持枪犯罪、贩卖毒品、非法入侵他人房屋、扰乱社会治安与拐卖等罪。

  据悉,在2006年,迪欧尼因参与贩卖毒品,被判入狱一年。但据迪欧尼最近数年在社交媒体Facebook上发表的状态显示,他已经“洗心革面”,要安心“好好养育自己的4个孩子”。而他最近的状态与上传图片的大部分也都确实是他努力工作以及与孩子亲密共处的内容。

  据教育记录显示,迪欧尼毕业于俄亥俄州的一所社区大学,目前在辛辛那提一家工业设备制造厂做分拣员。

  男童的母亲米歇尔目前在辛辛那提幼儿园做行政工作。

  在他们的孩子跌入猩猩池,导致大猩猩被射杀后,许多人在网上留言声讨二人,称他们“应对此事负责”。但是,辛辛那提警方发言人表示,并不考虑对二人提起任何指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