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3名巴勒斯坦少年涉嫌刺伤2位以色列老妇 被逮捕

2016-05-31 10:42:4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3名巴勒斯坦少年涉嫌刺伤2位以色列80岁老妇 被逮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30日报道,以色列警方于当地时间5月30日宣布,逮捕了3名巴勒斯坦青少年。原因是这几名少年涉嫌于5月,在耶路撒冷用刀刺伤了2名80多岁的以色列女性。

  警方的消息显示,上述3名16岁至17岁的少年来自东耶路撒冷的一个街区。5月10日,这3人拿着刀和斧头埋伏在毗邻巴勒斯坦区和以色列犹太人聚居区的一处散步场所。2名少年用刀和斧头柄袭击了有5名女性的散步队伍,袭击导致2位年龄分别为82岁和86岁的老妇人受伤。

  警方称, 3名少年事发后逃跑。5月19日,他们因为在社交网络上讨论新的袭击计划,而被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