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外长警告欧盟:没免签就没移民协议

2016-05-31 17:08:3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土耳其外长警告欧盟:没免签就没移民协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土耳其外交部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于当地时间5月30日警告说,若土国公民无法获得免签证进入多数欧盟国家的待遇,安卡拉就将中止和欧盟签订减少移民的协议。

  正在土耳其南部城市安塔利亚度假的恰武什奥卢表示,该国不是在威胁欧盟,但有现实需要考量。双方签订了2项协定,这2项协议互有关连。他补充说,安卡拉不可能按照布鲁塞尔的希望修订反恐法,以换取申根区免签。

  根据报道,欧盟各国领导坚持,在核准免签之前,土耳其必须达到72项条件,其中包括缩小恐怖主义定义,以及不再因“恐怖宣传”起诉学者和新闻工作者等。对此,恰武什奥卢提及法国的严厉措施并质问欧盟所指为何种定义,因为每个欧洲国家对恐怖都有不同定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