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自由党党主席候选人当众跳脱衣舞 遭党员嫌弃(视频)

2016-05-31 13:06: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Orlando)举行的自由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自由党党主席候选人詹姆斯·威克斯(James Weeks)的行为惊呆众人。在讲台上,他打开了自己的手机配乐,并在乐曲声中将所有衣服脱下,最终只剩黑色小内裤。

  视频中可以看到,最初,威克斯只是解开领带。但随后,他便开始脱去衬衫和背带,最后脱掉裤子,只剩下黑色内裤。震惊的观众一开始时还曾鼓掌欢呼,但在2分钟的慢动作表演结束后,即使最开明的自由党成员都发出嘘声。大会主持则通过麦克风向他高喊:“白痴!蠢货!你在让自己变成蠢蛋!”

  可是威克斯似乎根本不在意,他继续摇晃和摇摆身体,在舞台上来回移动。音乐停止后,他对着麦克风说:“对不起,这是个挑战。”并随后宣布自己退选党主席竞选。

  威克斯下台后,主持人重新回到台上,却发现威克斯将自己的手机落在舞台上。许多人在网上评论自由党大会上的这场奇景。史蒂芬妮·艾伯特(Stephanie Ebert)写道:“这就意味着自由?我在自由党大会上已经看到太多脱衣事件。”(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