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移民避难中心遭攻击事件近年来数量大幅增加

2016-05-31 16:09:5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德国移民避难中心遭攻击事件近年来数量大幅增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31日报道,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称,难民和移民避难中心遭攻击的事件近来大幅增加,德国社会已有一部分被“残暴化”。

  德迈齐埃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今年至今德国已经发生449起难民和移民避难中心遭攻击事件。这类事件的发生率若维持下去,今年总数可能和去年一样,达到1029起。

  据了解,2013年和2014年所发生的攻击事件分别只有62起和199起。2015年,德国迎来超过100万名移民,攻击事件也显著增加。

  除了避难中心遭攻击的事件,德国还发生了654起针对移民和寻求庇护者的犯罪事件,当中包括107暴力事件。

  德迈齐埃说,大部分的涉案嫌犯来自难民避难中心的邻居地区,而且他们此前都未曾犯下类似罪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