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每15秒1次骚扰】女子为见前男友7天打2.7万通电话

2016-05-31 17:00: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日前有报道称迪拜警方逮捕一名乞丐,调查发现他的月收入居然高达27万迪拉姆(约合48万元人民币),瞬间引起民众热烈讨论,纷纷想组团前往淘金。

  迪拜在中东打造沙漠奇迹,街道上名车云集不是奔驰宝马,不然就是保时捷、劳斯莱斯等,让许多人抱着梦想要去迪拜淘金!再加上近期媒体皆报道,当地乞丐自备刷卡机,平均每天可以乞得9000迪拉姆(约合1.6万元人民币),换算时薪高达1500迪拉姆(约合2688元人民币),让人万分心动。

  一名四川巴中市16岁徐姓少年,就是听说在迪拜当乞丐可年入上百万,萌生到迪拜闯一闯的想法,抱着致富梦的他打算偷渡前往迪拜赚钱,便在25日晚间翻越上海机场围栏,趁保安不注意,潜入阿联酋航空EK303班机的货舱。

  报道称,少年熬过9个小时30分钟的漫长飞行,可惜一抵迪拜机场立刻就被当地警方逮捕,暂时关押在机场警察局,警方已与大陆驻迪拜总领事馆联系,案件仍在处理中。

  据当地检察院人员表示,少年觉得货舱内还算舒服,只是没得吃没得喝。且少年表示自己未成年,不怕被当地警察逮捕,也听说迪拜监狱的待遇很好,被抓没关系。案件审理结束后少年将被遣返回国内,并被列入入境黑名单,终身不能再入境迪拜。

  好,接着下一个话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男子亚当•莱顿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一天内到访最多国家。本着仅能乘坐公共交通或步行的原则,他成功地在24小时内到访欧洲12个国家。

  39岁的莱顿来自利兹市,是3个孩子的父亲。自从听说2015年有3人一天内驾车穿越欧洲多国的事情后,莱顿也心向往之,一直计划着自己的行程。终于,5月25日上午7点1分,他从德国开始了自己的旅程,并依次到访了卢森堡、法国、比利时、荷兰、丹麦、瑞典、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和奥地利这11个国家。

  借助此次旅程,莱顿发起了一项慈善行动,为患病的新生儿筹集善款。事后,他称自己很庆幸完成了这次旅程,并筹得900英镑(约合人民币8658元),自己将把这些善款捐赠给Sands基金会,用以帮助救治重症新生儿。

  最后说件趣闻。不少男女交往时,常会因为对方查勤而接到“夺命连环call”,但最近在加拿大出现一起超夸张的电话骚扰案件,一名女子因不满和男友分手,短短一周内就用了8支不同的号码,打给对方达27639次,甚至还会发短信,让男方简直快崩溃了。

  男友在这样的“夺命连环call”下几乎快崩溃了,最后只好报警处理,警方也循线将凯莉逮捕。

  警方调查发现,除了拨打电话共27639通之外,另外还发了11229条短信、937封电子邮件、117则语音讯息和47封的手写信件。若是合并计算,7天内凯莉就对前男友骚扰了39969次,就以7天整整168小时来算,平均每15秒就要进行1次骚扰才能办得到,这几乎是不间断、不吃饭和不上厕所的情况下才能办到了。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们再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