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澳大利亚一汪星人仿照主人"说出"Coca-Cola

2016-05-31 17:03:35|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澳大利亚一汪星人仿照主人“说出”Coca-Cola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汪星人”近日因模仿主人“说出”了Coca-Cola而走红,让网民惊呼“简直成精了”。

  据报道,墨尔本的一家人一直在教自己家的梗犬菲比(Phoebe)“说英语”,他们一直说Coca-Cola让菲比模仿。经过长时间的熏陶,在主人拍摄的时候,聪明的菲比真的恰好用汪汪声“说出”了Coca-Cola的音节。

  在录像中,为了让菲比能自己“说出”单词,菲比的主人一直在向菲比重复说Coca-Cola。最后,菲比抬起头看着主人,“说出”了Coca-Cola这个音节。

  主人欢呼道,“说得真棒!”小主人则弯下身子拥抱了菲比。而后,另一只“汪星人”劳拉(Laura)走进了镜头,主人向菲比说,“说‘你好,劳拉’。”于是,菲比走向这只小狗,“喊出”了“劳拉”。

  据了解,这个长约30秒的视频在上传到网上之后,被观看了1800多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