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留德中国女学生被害 引爆旅德中国留学生不满情绪

2016-06-01 09:07:3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留德中国女学生被害 引爆旅德中国留学生不满情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1日报道,中国留学生李洋洁在德国城市德绍被害的消息引发旅德中国留学生的愤怒、悲哀和恐惧。多个悼念活动正在筹备中。

  据德国《中德意志报》消息,25岁的李洋洁被性侵并惨遭杀害的消息,在旅德中国留学生群里引发愤怒、震惊和悲伤。一名在汉堡大学工作的华人女讲师在网上就警方和检方的工作批评道,不仅李洋洁家属和友人的心再次受到伤害,而且法治受到背叛,人们对法治的信任受到动摇。

  报道称,留学生在脸谱网“李洋洁命案”专页上预告,将于6月5日和11日在柏林、斯图加特、慕尼黑和法兰克福举行悼念李洋洁的活动。

  李洋洁的父亲已聘请一位有经验的律师。该律师5月30日递交了查看案卷申请。如受害者父母发起附带起诉,将由该律师代理。

  据悉,有关20岁德国男嫌犯的消息则进一步曝光。男嫌犯曾严重性侵一名7岁男童,但因其当时只有14岁,因此并没有受到法律制裁。男嫌犯近年来犯有性侵、侮辱、伤害人身、偷窃和纵火一系列罪行。根据证人的证词,男嫌犯具有暴躁施暴倾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