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长崎县政厅被恐吓安装4.8亿颗炸弹 警方逐一排查

2016-06-01 08:45:0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日本长崎县政厅被恐吓安装4.8亿颗炸弹 警方逐一排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5月31日报道,日本长崎县5月30日表示曾收到一封恐吓邮件。邮件内容称“在长崎县政府安装了4.8亿颗高性能炸弹”。长崎警方接到通报后,对政府办公区进行了排查,然而并没有发现可疑物品。

  邮件于30日凌晨1点半后被发送至该县网站的“县政意见征集”版块。发信人自称是住在关东地区十几岁的女性“律师”,还宣称“爆炸时间是30日下午3点34分”。

  该县自卫消防队与县内警方一同合作巡查了各个楼层,然而直到预告时间15点34分时仍未发现异常。而实际上,2016年2月,长崎市市政府也曾收到过了类似邮件,并且,两封邮件使用的语言有相同之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