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根廷农业部长与中阿企业家会面

2016-06-01 09:47: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邵鹏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姜璐):来华参加G20农业部长会议的阿根廷农业产业部部长里卡多·布里亚勒5月31日在阿根廷驻华大使馆与中阿企业家会面,介绍阿根廷正在实施的各项改革措施,以及中阿经贸合作近况。

  里卡多·布里亚勒表示,自去年12月阿根廷政府换届以来,新任总统马克里在内外政策方面进行了大力改革。改革主要围绕三个核心:一是促进阿根廷人民团结,二是消灭贫穷,三是加大对毒品走私的打击力度。

  布里亚勒进一步指出,阿根廷在经济领域,特别是生产和贸易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改革举措,主要是汇率并轨,以及消除和减免农产品的出口税。另外,阿根廷也对债务违约和债务重组问题进行了重新审视。可以说,这一系列举措使阿根廷在国际贸易市场中得以重新定位。

  在谈到与中国的经贸科技合作时,里卡多·布里亚勒说,阿根廷将继续落实同中国达成的一系列协议,包括中国在阿根廷的水电站建设项目,以及阿中农业部在生物技术以及生物安全方面的合作等。

  据悉,G20农业部长会议及系列活动于5月30日至6月4日在西安举行。这也是继2011年在法国、2015年在土耳其之后召开的第三届G20农业部长会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