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三十年陪伴快乐成长 总导演揭秘六一晚会幕后的故事

2016-06-01 21:34:55|来源:未来网|编辑:靳松

  未来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 吴意茹)“其实每一次的节目,对于我来说,对我们的“六一”晚会的导演组来说都是一个挑战。”2016央视“六一”晚会总导演邬纯芳感叹,她陆续地执导央视“六一”晚会11个年头了,每年对她来说都是一次感动的过程。

  而走过这11个年头,今年央视“六一”晚会30年了。

  “我们每一次策划的这个周期,原来是半年,后来最后是8个月,到10个月,后来是一年……我们今天做完刚刚关机,就考虑明年做点什么。”

  6月1日下午,2016央视“六一”晚会总导演邬纯芳携几位主创走进央视网演播室,揭秘晚会亮点和创作过程。

  三十年陪伴快乐成长 总导演揭秘六一晚会幕后的故事

  2016央视“六一”晚会总导演邬纯芳、导演杨超、新媒体导演邓东、主持人周洲、金豆齐聚央视网,揭秘晚会主创思路。未来网记者 吴意茹 摄

  四大外景地 走遍全国惊喜在身边

  “今年我们晚会比较大的特点是增加了四个外景地,这四个外景地的视频非常的丰富,这个节目会非常的精彩,是一般的晚会看不到的,这个特别值得期待。” 2016央视“六一”晚会导演杨超现场卖起了关子。

  孩子们熟悉的主持人周洲姐姐透露道,选择的这四个外景地,其实都是孩子非常喜爱的乐园。主创团队通过精心的安排,找到了一种最亮眼的表现方式,让这些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乐园走进了“六一”晚会,“孩子们能够看到的,不仅仅是在演播室里呈现出来的精彩。”

  其实外景地并不是第一次进入央视的晚会内容。但此前只是提前录制好一段短片,现场播放。

  而据主持人金豆说,今年央视“六一”晚会与往年相比有很大的不同。“这次每个外景地都有主持人全程参加。带着你来玩,带着你来体验。比如说我在北京参加某个节目的外景地拍摄,和高头大马一起。以前真的没有见多那种高头大白马在你的身边,我们就跟白马大概有一米两米的距离,它就在你的身边围绕着。”

  这段童话般的经历让金豆被不少主持人羡慕。但是他坦言当时其实有些紧张。而除了这样梦幻的外景地之外,还有一个外景地可谓是气势恢宏、阵容庞大。

  “有两千多名少年儿童在当地参与了节目的录制。”杨超导演稍稍透露了一点。她表示具体精彩内容将在今晚央视综合频道和少儿频道并机播出的2016央视“六一”晚会《快乐成长》中揭晓。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