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瑞士推无线自行车指挥灯 激光光束标示安全距离

2016-06-03 15:29:0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瑞士推无线自行车指挥灯 激光光束标示安全距离

  原标题:瑞士推无线自行车指挥灯 激光光束标示安全距离

  【环球网综合报道】虽然骑自行车乐趣多,但在晚上要加倍注意安全。据香港《东方日报》6月3日报道,近来,不少商家推出了不同款式和不同功能的自行车指挥灯,其中瑞士创投公司Velohub推出了一款无线自行车指挥灯,造型如回力标,非常独特。

  报道称,这款指挥灯名为Blinkers,每一组两个,每个体积约为半个自行车手把大。它运用了射频(RF)技术,骑车者一按键,左转或右转的指挥灯就随之闪亮,让其他道路使用者留意。当煞车时,后面一组的指挥灯也会自动亮起。而最特别之处,是按动指挥灯中央按钮时,灯的左右两头末端会在地面投射出两道绿色光束,以标示安全距离。此外,它易安装,而且车主离开自行车时将它拔出就可随身带走,不需担心被偷。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