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瑞士报告将中国列为高品质国籍国家

2016-06-03 11:03:20|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外媒:瑞士报告将中国列为高品质国籍国家

  参考消息网6月3日报道 瑞士顾问公司Henley & Partners在发布的报告中称,中国和俄罗斯已经进入高品质国籍的国家小组。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网站6月3日报道,根据世界国籍排名,中国和俄罗斯在182个国家中排第60位,进入高品质国籍的国家名单。

  一共对182个国家进行了研究,并分成了4个小组,分别为超高品质,高品质,中等品质和低品质的国籍等级。排名第一的是德国,最后的为刚果民主共和国。美国排第28名。

  报道称,世界国籍排名的根据为内在价值(国内生活质量)以及外在价值(该国公民出国旅行是否方便,权益是否在国外得到保障)。

  评估国内生活质量的标准为经济指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或者世界银行的GDP)、人类发展指数(联合国标准)以及国内稳定程度(全球和平指数)。

  评估护照外在价值的基础为享受免签生活、工作以及旅行的国家数量,而且不仅是国家数量,还有其质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