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南航广州飞法兰克福货运航线将经停重庆

2016-06-03 17:23: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希通讯员 南宣):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下简称“南航”)3日新开广州-重庆-法兰克福-广州货运航线,由B777货机执飞,每周一班。

  该航线是南航在原有广州-法兰克福-广州货运航线基础上增加经停站重庆后的新航线,重庆始发国际货运市场主要是电子产品,以笔记本电脑为主,至欧洲目的站主要是阿姆斯特丹和法兰克福。该航线的开通使重庆的电子产品可以直达法兰克福,通过与当地的卡车公司合作,南航可将抵达法兰克福的货物快速转运至欧洲全境。

  至此,重庆拥有直达阿姆和法兰克福两条航线。南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南航将依托网络运输经营广州-重庆-法兰克福货运航线,整合每周三班的广州-重庆-阿姆斯特丹和每周两班的上海-阿姆斯特丹-重庆货运航线的运力,为重庆及西南地区的货物“出国”提供更多选择。并择机开通更多的货运航线,将重庆建设成为南航货运网络的重要航点、西南区域的航运枢纽,推动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快速发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